卑鄙的海拉鲁人!!!

不要关注我了这个号已经死了我的三个小号每个都比这个号活跃(

狛犬晃牙

看完了偶像論破祭絕望篇奇人過去篇後.......除了可怕外,還感到了一絲打臉(欸

於是慢吞吞地把草稿拿出來描完上色,順便打個腦洞(知識量太淺薄了隨便想想而已,我只是想畫狗



總之晃牙就是狛犬。狛犬在我的理解裡就是是神社的看門狗,一種...職位(?)

晃牙的年齡還很小,以人類年齡來計算大概10歲左右。

跟同為狛犬的レオン感情很好。喜歡神社裡的大鈴噹。

有三種型態:人形,半獸人跟狼模式。

大部分時候會維持人形,因為有手可以抓取物品比較方便。

半獸人模式時體型變小,敏捷度跟攻擊力會上升。

完全獸化...就是原本的樣子,幼狼....一團毛球而已。(欸

順帶一提,晃牙唾液有療傷功能,小傷的話舔一舔可以立刻痊癒。


晃牙的父母是大口真神,就是狼神,也稱為貴神或大神 ( 當初在wiki查的簡直!!!)

大神一家原本在深山裡活動,但在晃牙出生不久後遭受攻擊,父母死/亡,晃牙被父母藏起來沒被發現所以逃過一劫。

後來被去山上散步的零撿到。


零是龍神,在山腳下的神社定居。神社的神主是敬人,小杏是打工的巫女。

晃牙是三歲時被撿回去的,非常黏零。

早上起床的衣服整理是零幫忙打理的,晃牙會一早跑到零的床上猛跳把他吵醒讓他幫自己繫衣帶綁繩結。

洗澡也是靠零,為了節省時間力氣,洗澡時會被命令變回原形(體積小)。偶爾會讓杏子洗。因為毛很軟所以吹乾後會膨起來w

後來開始訓練晃牙自己洗澡時,有一陣子都維持在隨時要報警的人形模式下清洗。順便老零非常中意晃牙的肉球 ←

與レオン形影不離。當初被撿回來時是幼狼型態,跟年紀一樣很小的レオン一起照顧。


薰是住在不遠處的稻荷神,晃牙偶爾會去那裏幫忙看門讓薰帶去吸引妹子

阿多尼斯是住在很~~~~~~~遠的一座山上的烏天狗,後來來到晃牙的居住地任職(外派警力),曾從野妖的口中救過晃牙(晃牙去山上搞事惹到山妖)。

凜月是可以帶來幸福的座敷童子,比晃牙稍微大一點,常常玩在一起。(雖然大部分時間只是凜月睡覺,然後晃牙坐在邊上等好事發生

真緒是住附近的狸貓,只有真緒找上門來玩時,凜月清醒的時間才會比較長


還有其他接著亂想的設定

奇人都是龍,外加一個國王陛下也是龍(雷歐,宗,夏目是西方來的龍

明星是犬神

河邊有一隻河童忍

弓弦是鳳凰桃李的侍者

咪卡是龍騎士(欸欸欸欸

原本天照大神這個位置其實是要給會長的.........

再來就東西大雜燴兔子團是西方的天使什麼的太混亂了

而且我想完才發現我神明跟妖怪混在一起想(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