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鄙的海拉鲁人!!!

不要关注我了这个号已经死了我的三个小号每个都比这个号活跃(

不知為何手機不能用T那個發文方式置入圖片,可惡

※這次有gif


P1. 幸運與之後要付出的代價

P2. 區區預備學科,我也是有的( ↑ 幾秒前捕獲

P3-4. 創,由我來守護 (事態嚴重時提速,例如遇到コマ什麼的

P5. 廢話,你在那傻站一個多月什麼事都沒做能不無聊嗎?不要逼我吐槽(憤怒


ヒ—ナ—タ—くん———什麼時候出來讓我舔舔(絕望

拳王最後哪裡我可以,但可以歸可以,我還是沒打算原諒他揍日向這件事←心眼狹窄




Kio的人間冒險好難喔...不是習慣的方向鍵跟選取鍵真的世界痛苦...可是CG真美麗啊...大家也去玩吧做得超精美♡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2546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