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鄙的海拉鲁人!!!

不要关注我了这个号已经死了我的三个小号每个都比这个号活跃(

請務必看完第一頁


上面寫的情況都會發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了沒事,我成功的集齊了10張,據說10張是上限。

然後.......


哒啦~~~我成功地弄完77期糰子!!77期生都是天使!!!

讓我意外的是花村畫出來後意外的很可愛很像Hello Kitty

回去查看人設時,發現九頭龍真的很美........沉迷九頭龍美貌(ry


然後把他們排一排....


就會變成背鍋名場景XDDDD


 




這張其實我畫的時候心情很複雜.....朋友的一句開戰艦吃肉*棒讓我(ry

不過狛枝能好好地跟日向君好好說話我已經很開心了(欣慰


然而我朋友又繼續打擊我。他說狛枝只是在跟日向君的左半邊(才能)講話....

沒關係我很快就振作起來了,那個溫馨送餅乾的版權繪讓我意識到這其實可以想成很棒的修羅場(欸


左半邊被神座控制的半身不遂日向君....可以,想到那不受控制的左半邊就覺得根本裏番展開(X


   


我.....超級喜歡這套衣服


不過我是地龍派的



 


去P站翻圖時被新大門夾了腦袋....

773其實很帥.....很男前.....

加上比村創..........


然後我一定要該一句,性轉Peco真的世界帥


接下來就是狛日神日隨便畫,總之先把想畫的東西都畫一遍
雖然有點想畫ラキスケベ 不過想想還是算了

比村,這個男人也可以讓你感到挫敗喔



總覺得畫太多這種東西不太好......

於是來畫畫78期生


苗木......學校靠你了.....


 


最後,下星期要考試,狛爺我們打個商量


你保佑我考試順利我讓你去牆的另一邊,你說好不?


===========

謝謝之前給我小紅心的各位....沒想到可以得到那麼多欣賞其實我很意外

另外也謝謝關注我的人,不過我要說我是 日向創激受派 ,左邊擺誰其實我都可以所以.........為了不要讓以後的我雷到你,慎FO謝謝!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853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