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鄙的海拉鲁人!!!

不要关注我了这个号已经死了我的三个小号每个都比这个号活跃(

累扣!

首先还是很重要的:


注意安全




=========

给爸爸们还债,我流理解题意(大量离题:

1.被老头偷亲后反应过来脸红的狗

2. 跟Leon打闹被罚跪搓衣板的老头,只画了罚跪( 我对不起诺(后)爸

3. 吃醋奶汪....使用了之前画的狛犬设定,还是奶啊对吧

4. 破车一台......靠我查了下英文竟然叫doggy style(

5. 再一台.....原题是很A的亲亲可是我发现我...........反正没说亲哪对吧( 明明是为了回避车才改题的

6. 抱抱。没放错,抱抱

 

============

90分的抢照片

==============

【剩下就是自嗨!】

一个测验题


搥背

追忆5


一键脱衣装置(参考暗美小姊姊的技能


prpr


==========

很久很久以前的,没放过我就存个檔

上上一篇累扣投稿裡的其中一張是要做成gif的

壞心的加了個BE

 

星之卡比晃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概就这样吧,我爱累扣,累扣万岁!

评论(35)

热度(39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