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鄙的海拉鲁人!!!

不要关注我了这个号已经死了我的三个小号每个都比这个号活跃(

把2013的黑歷史挖出來補完做個紀念.....

畢竟是我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(沒瞎說,我高三才開始玩電腦遊戲),第一個課金的遊戲(墮落的開始),第一本買的同人本也是UL(雖然那本書我後來才發現他是作者專門畫出來懟人的......),第一本自己sjb畫完印出來的同人本是他(是個杯具),第一次跳企劃也是他........那麼多第一次然而我沒有撐到最後,一年前我就被遊戲公司氣跑了轉而給另一家垃圾公司打錢  

雖然滿嘴的嫌棄可是..........我也是耗了5年多快6年的青春在上面了,看他就這麼停運還是心情略複雜.......


那些香菇我秉持著不穿衣服不長頭髮只用配件來表現的大原則,當然是不可能堅持到最後了....有些人衣服頭髮拔掉就是no.1香菇....所以只好少量妥協了,bug也很多,我覺得算了(


UL新出的那個手遊,之前試玩時完全無法理解,所以大概也是....看看而已不會下去玩吧

评论(19)

热度(177)